我跟他之間....是彼此ㄉ相愛~~~~可是我突然不在愛他----
他打ㄌ16通電話給我...我沒接到.............
因為他找不到我...跟他朋友吵架ㄌ~~~~~
壞ㄌ友情...壞ㄌ手機..失去ㄌ我ㄉ愛..............
在這瞬間~~~~~他失去好多東西@#@
我害ㄌ他..
不過我是真ㄉ好想好愛他.....
但我ㄉ心不再對他有感覺...
認為作朋友~~~~是最佳ㄉ選擇........
對不起......對不起...對不起.....
對不起.....對不起.....對不起.....
對不起.....對不起.....對不起.....
是我斷ㄌ我ㄇ之間ㄉ承諾............


...我> <~~~~留..
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