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這幾天的我*0*~~心情不定餒!!不知是為ㄌ什ㄇ事情..讓自己的心壓抑著>"<
真想找ㄍ人說說話..說我內心ㄉ事情~~
讓我的內心世界裡多一ㄍ人...這樣我才不會那ㄇ悶吧ˋ口ˊ..
為什ㄇ這是上有那ㄇ的不公平呀!!讓對的事.對的人都還輪不到我......好想哭唷!!
有誰知道我的煩惱~~有誰知道我現在心痛到快停了...
我想只有內心的自己知道吧!!
如果能夠預支未來....不知該有多好~~~
這樣大家都不會做錯事呀!!
真擔心自己的煩惱拋不開> 因為真正的答案..是需要那ㄍ人來做解答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