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放開ㄌ...

為什ㄇ你的一句話~~~?

讓我對你失去了感覺

真的是戀虹說的那樣ㄇ??

在乎對方所以會在意對方的話

他說我們是"笨蛋"

很在乎卻不在一起

我不明白..他真的那ㄇ狠心用髒話來罵我??

我更不明白...分手就不能再當朋友ㄇ??

月老壓!!~~

幫幫我找到一個超級愛我的人...

或許~~是最佳放手的選擇@@!!

加油!!堅強的自己..

要拿得起放得下...再也不在乎

再也沒有關於他的記憶

我ㄉ生活--------更沒有他給過的點滴

謝謝你們...戀虹!啤酒!真愛!珊珊!

有你們當朋友...真的很感動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