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我

晚上太嗨~~~~~

不睡覺= =''''

星期天早上6點半叫王小希起床

七點小希已經在我家樓下等了

一路沒停下

前往屏東"山地門"

哇!!沒想到不到兩小時

先到他姐姐家吃早餐




之後我ㄇ決定開車去山地門



到ㄌ以後

我們就開始亂拍ㄌ

還跟他姐姐兩ㄍ小孩玩的很開心




我們第一站



之後又去了



我點了一杯




很感謝小藍他姐姐的招待^^

讓我ㄇ這趟去很開心....

回來大湖以後

我跟小希.小白去高雄逛街

逛到9點多吧!!!

又去開車.投籃.> <

好忙唷!!!!

真的是瘋到累斃了@@

不過~~

很開心

因為好久沒那麼的瘋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