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新竹玩回來了^^

第一天星期五去了不美麗的新竹> <

因為~~~下大雨!!

所以~~~~我夜裡祈禱星期六要ㄍ大晴天唷!!!

我大約十點就起來了

不過~~大家都還在睡= ='''

呵呵....

我們一路新竹到竹東找我最要好的干妹妹"浩雲"

ㄧ起去吃中飯"大茶壺"

吃完下一站~~

就是去看動物園

之後又回到市區逛逛街....

哈哈~~~

也瘋狂去夾娃娃機...

我的戰利品很多唷!!

有五支菸的打火ㄐ.手電筒打火ㄐ.牛奶打火ㄐ......

哈哈...連老闆都說我很強

都在旁邊等我....ˋ口ˊ

玩夠了又在去新竹找"饅頭"

饅頭卸了妝還被我抓來拍照^ ^

他變的聒噪了= ='''有點怕她!!

ㄧ直要捏我的臉= =!!

之後跟他哈啦一下

我ㄇ就前往找小佩家

還找了芯語小妹妹^^....他好愛拍照唷!!!!

ㄧ直說要拍照~~~

小佩變了....頭髮短短短.......我傻了!!@@

後來...送我干妹妹回家!!

星期日天氣不佳....(ㄧ定是我沒祈禱才.....)

之後....回到台南就九點多ㄌ

不過...這趟去很值得的啦!!

我ㄇ還約好下次還要回去餒!!!!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