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選擇是???

說真的我自己也不清楚= =''''

因為看著被裁的人<為他們難過>

因為他們不差呀!!

昨天看到了下個月的班表@@

真的是很糟餒!!!<暑假班竟然那麼少>

所以我決定了......

當我找到好的工作.好的薪資....

我將會離開公司~~

離開我最不捨的就是"豬跟康康"

這兩個熟悉的名字...我會帶著離開> <

離開不是因為他跟她

離開是因為金錢的壓迫$$$$$$$$

壓的我的心好悶###快不能呼吸了

這世界就不能讓我的家人

平平安安.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嗎???

每天起床醒來...就是必修"微笑"

不知道我及格了嗎?? > <

我想及格的那時候~~~~就是"""""所有事情解決的時候"""""""

加油!!加油!!!

加加油!!!!相信自己的決定

微笑過著每ㄧ天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