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是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壽  星

奇妙的是~~平常都是我送別人生日禮物的

怎麼今年的生日你們送上生日禮物押!!

我很感動唷!!因為我又再次收到生日禮物        

也陸陸續續收到遠方朋友的祝福簡訊...謝謝你們~~我很開心喔!!

但是~我又老了一歲押!!            要20歲的開始摟!! 

呵呵...認識你們       真的很開心..........

雖然每年的生日....沒有蛋糕  <因為他們要我減肥>  

但我還是照舊許願望  

1.我希望我的家人.朋友平安跟健康   <雖老套不過要健康才有摳摳押!!>

2.我希望工作一切能順利及找到我大學的知己

3.保密 

認識你們以後~~我的生活多了不一樣的色彩

有歡笑也有淚水...希望歡笑一直記在心裡.淚水不再有吧!!

永遠會記得     """""Today""""""""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