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思考      了很多方向

決定的方向...我就要開始迎戰了~~

因為~~我不在乎辛苦..在乎自己沒做好防備 

會擔心      也會怕很認真的學習卻跌的渾身傷  

所以~~我告訴我自己....

想想自己的目標~~想想瞧不起你的人~~~想想說你不會成功的人~~~~  

雖然內心很恨這些人...       不過我會大聲說"我的成功不需要你們來評估"

我有我自己的標準...如果你做的比我好~~那你們在來說我吧!!!

做給你們看!!     相信什麼都不難....只有自己不努力克服罷了

未來.永遠的原動力就要靠自己的""意志力"" 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