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的悄悄話姊妹

要一起努力.一起旅行.一起說我們之間的悄悄話

我們的認識.....是因為你說"我都吐嘈你"

旦那也是認識的來源....

慢慢的~~~在公司認識你...

上班都希望有你的陪伴...

那時候你是我上班的動力~~~~

因為...有些人都"仗著權勢"讓別人不好過

呵呵..因為有這個悄悄話的姊妹

我想開了...也快樂了很多^   ^

這一個約定對你我都是很重要的唷!!!!!

以前都是你帶我走過來的...順便感謝你

所以...我要帶領你去旅行

因為..我們勾勾手也蓋手印了壓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