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是怎樣丫!!!

被"倒楣鬼"上身...靜靜的活在這卻很多不如意的事情= ='''''

厚~~~煩餒!!!

因為醬!!我鬱卒...因為醬!!我難過....因為醬!!!覺得自己越來越開心不起來>  <

誰要陪我去一個能讓我開心得地方....

誰要陪我去一個能忘記煩惱的地方........

有誰能夠還我一個清白...

又有誰能夠給我一個快樂的大學.......

謝謝在我身邊一直鼓勵我的一些朋友~~~~~

在這想跟你們說.....謝謝你們唷!!!!!!!

因為有你們....我才開心的起來   ^  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