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了好疲憊也好開心...

覺得自己因為盲目的找工作~~

就覺得快要跟家人離了好遠......

可是每次回去聽到一些瑣碎的爭吵~~

覺得好煩唷!!!大的也吵小的也吵...

我們家的所有人怎麼了~~吃了什麼炸彈丫!!

也因為醬姐姐受不了哭了...

看到他哭我也懂他哭的原因~~~

因為我曾經也因為醬  >  M  <  在房間裡哭...

又再次聽到我們家隔壁的惡鄰居說惡毒的話.....

讓我好擔心我的家人~~但我相信這次有人會給我幫助的...

我期望著以後的新家...期待著以後的事業....更期待我們有專屬自己的家~~~~

回到家..爸比一直對我說"女生需要營養比男生多不要去捐血"

但我知道~~爸比是要跟我說"自己的身體要顧,在外可是照顧不到你唷!!!"

待在家一起床就不見媽咪與爸比在家中....

因為他們努力用自己的雙手...搭起未來我們溫暖的家~~~

可是我擔心的事~~~我們全部都要重新來過...

我對我自己說....哪來的摳摳????我一直問媽咪"我去上大夜班好不好?

媽咪說顧好身體不要上大夜班...生活作息要正常= = ''''

但是我深深感到我們需要一大筆的摳摳去建我們的家~~~~~

煩唷!!!! > < 好想哭真的好想哭....

爸比也因為努力的太疲累.....鼻樑受了傷 > <.....

受了傷他卻只說看醫生要摳摳...所以他堅持不去看~~~~

我們超級擔心的....之後還是有去給醫生看~~~

掛急診...縫合手術!!!!現在放心許多@@

我要在這裡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親愛的家人們辛苦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愛你們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