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自己的小小空間...

做一些瑣碎的事情~~

看著很多沒去過的地方...

感覺心裡頭很凌亂

凌亂到不想收拾

勇氣就像空氣一樣消失

昨天我鼓勵我身邊的一位朋友說

失去並不可怕~可怕的是沒有勇氣再站起來

想想...我的內心好像也是這樣

我想站起來...但我的勇氣在哪??誰會給予我勇氣??







TO :  

我要給予你祝福

今天的大壽星...本來要相約見面  >    <   晚一步.....

所以~~生日約不到...(太晚約了啦!!!!)

但沒關係...我餒!!!還是會給他祝福~~~

~  "  樂     !!      生日快樂  "  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eMi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