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好突然

大哥很貼心開車載我到"新樓醫院"檢查

其實內心怕怕的..驗血報告出來

頭痛.嘔吐.胃痛.95%盲腸炎......結果開刀  >  <

平常沒生病...卻來了一場大病

前往手術房的時候(冷冷冷..)

半身麻醉像下半身不是自己的

醫生伯伯問我要不要睡覺還是要清醒的?

他說清醒會有感覺有一點點小拉扯(我呆住)

我二話不說我睡覺(看到一聲伯伯微微笑)

不到十秒我睡著了

醒來我卻睡了一個鍾頭(大家說手術完成摟!!!)

終於可以回去病房

麻醉退了卻失眠沒朝氣

我的左手一直掉著點滴

呆呆看著天花板...想念我的床

不能吃東西更不能喝水

病床上掛著紅色牌子  "禁 食"

家人隔天都來看我(還看到我最可愛的姪子)

兩個解解在我病床邊搞笑(傷口痛了啦!!)

大姐姐留下來照顧我幫我打理一些事情(我知道很辛苦..過敏超嚴重)

貼心的果汁~~喝了好開心  貼心的魚湯..喝了心暖暖

可是卻有人在我的旁邊吃泡麵 = =’’

呼~~大餐離我有些距離唷!(大哭..)

現在的我只能吃流質.清淡...吃便當就不奉陪了唷!

今天出院了眼睜睜看著醫生伯伯把我常常的導管拔了出來@@

嚇傻了我~也太長了吧!!

謝謝很多了的關心跟照顧摟!

等我一個禮拜以後~~

我又會跟之前一樣的摟!!

飛飛飛...趴趴走~~

呼籲大家一定要正常飲食唷!!!!!


              YaM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