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強背後打擊很深

開口已不在乎拒絕

謝謝沒有放棄我的朋友

羨慕沒有壓力的人

羨慕假日一直計畫帶家人出去的溫馨

羨慕大家都過著無期限的日子

期限在我內心佔了三分之二

三分之一是脆弱

不過我不願放棄

因為我可以完成萬萬的不可能

我相信我可以...自己不是脆弱女強人

過著恐懼的生活~~害怕的不是我

而是比我更擔心更害怕的家人

如果在這個期限我完成了不可能

我會無怨無悔的感激對我幫助的朋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我就望著月亮

期待看見美麗的太陽

讓我能夠創造更精采的未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aM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