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..忙...忙........


忙到連吃飯喝水的時間都沒有

真的一點都不誇大


今年解悶利用小年夜去燙了毛頭


燙了一個捲捲頭哈哈~~~


謝謝姊妹淘''

你辛苦把我變漂漂


一整個晚上只睡了兩個小時

很值得


因為隔天店裡要大進貨


所以除夕當天店休

備料一整天....累翻了


也因為很忙電話幾乎都沒在碰


感謝很多朋友的新年祝福...

感謝名單   芷林 

     俐俐     采如     湘婷    

碧   


收到的祝福我會畫在牆上




畢業以後


雖然不再像以前一樣


說見面就見面


說出遊就出遊


不過我還是要說


要等我!不要忘記我!︿︿


今天大年初三

我很開心..大大驚喜

我最要好的姊妹淘'俐俐',丫偉與俐俐姊及男友

一同來光顧本店

希望我給予的招待

讓你們值回票價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