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後!?未來!?方向!?

以後的我會是怎樣?

未來的我會很有成就嗎?

方向我是否會順著計畫走?

想想時間.....~~我們追不上它的

想想計畫.....我做到了多少

想想家人....對我的期望

有時候的我........好害怕好擔心

怕以後有成就卻賺不到錢

怕以後賺大錢卻沒有成就

常常會去討論未來的問題

但是始終還是要去面對

人的一生中有最大課題是要自己去面對的

"事業"是經濟來源....

這世界變的好可怕沒有經濟...人都無法生存

"事業"...不只是讀書也與技術成正比了

我對自己承諾~~不管多艱辛的旅途我不會放棄自己

更不會辜負家人的期許...因為我相信....我可以的~~~

不論風風雨雨我可以成功...

跌倒!!我不哭~~我要繼續努力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aMi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