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最近的我淚不自覺滑落~~

怎睡也睡不著...我怎麼了餒!!!

今天跟一個學長聊天......

他問我..我怎麼了!!

哈哈..我只是回他沒押!!!!!!

聊押聊的...心情好多了^   ^(感謝你!!)

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最近很壓抑?

不知道最近的自己是不是該自己出去走走?

謝謝在我身後支持我的家人及朋友~~

最近很鬱悶..最近孤單了起來????

我........怎麼了餒!!!!!!!!

說真的...我堅強的後面都藏著眼淚.......

我~~真的累了!!!!!!!

該放鬆一下了~~~~~~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